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餵養十大誤區(二)

誤區4:主人的飯食
在我們吃的飯菜裡面含有不少的鹽、油以及其他的調味品,有的甚至還含有不少的香料,這些食物都是不宜給愛犬餵養的。一隻成年的犬只需要吃含鹽量5%的食物,太多的油鹽對它們的身體很不好。辛辣的食物更不行了,這樣還會引起它們的腸胃不適。提醒您:不要給愛犬食用太濃的湯:馬鈴薯燒肉、壽喜燒(日式牛肉火鍋)都必須要注意。鹽分過多。狗不是靠味覺,而是靠嗅覺吃東西,如果味道較重的食物,口味會變得很重。

誤區5:雞肉+豬肉+牛肉 
愛犬是非常愛吃肉的,偶爾喂一次就可以了,

要是長期喂它吃肉類的話除了會把它們養成偏食、挑食的習慣外,還會很容易讓它們產生口腔內的疾病,比如蛀牙、長牙石啊等等,一般比較常見的就是口腔異味。

誤區6:巧克力
喂愛犬吃巧克力是最可怕的,據的資料顯示:在巧克力中含有的可哥堿,可能還會造成犬食物中毒,據瞭解:1公斤重的狗如果吃下9克的純巧克力就極有可能導致其死亡。要是巧克力中毒了,就會引起過度活躍、嘔吐下痢、心跳呼吸加速、尿頻不安甚至還會因為心血管功能的喪失而導致最終的死亡。建議您:千萬要小心不要喂愛犬吃巧克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