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通過性格、外貌、毛色區分秋田犬和柴犬

秋田犬

性格——柴犬起源日本,血統與松獅存在必然的聯繫,由於柴犬的個性較為敏感,因此在遇到各類陌生環境的時候能夠展現出獨立並且機敏的性格,

同時柴犬的身體非常強壯,日常活動的靈活性非常高,即便遇到陌生人,同樣能夠展現較為溫順的一面,對於飼養者而言,訓練柴犬需要具備較好的耐心,才能夠達到較好的訓練效果。

外貌——屬於中等犬種,眼睛、耳朵、尾巴非常有特色,由於秋田犬的額頭相比柴犬較為寬廣,並且具備額溝,因此通過狗狗的額頭能夠有效區分柴犬和秋田犬,同時結合卷起的尾巴,是區分柴犬和秋田犬最為有效的方法。

毛色——秋田犬的毛色較為單一,普遍為腹部白色,毛的長度比較短,同時背部為棕黃色,只有極少的秋田犬背部為黑色,通過毛色同樣能夠快速有效的區分柴犬和秋田犬。

秋田犬和柴犬的區別仔細觀察非常多,

因此需要飼養者能夠正確的學習與掌握兩種狗狗存在的差異之處,借助各類區分的技巧,能夠幫助個人快速有效的區分柴犬與秋田犬,方便在購買狗狗的過程中,能夠購買到自己滿意的狗狗,避免由於知識的缺少,導致上當受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