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看狗狗性格】狗狗性格測試方法

有人說自己的寵物狗調皮搗蛋;有人說自己的寵物狗溫順乖巧。總之是不同的家長談論的自己狗狗的性格也是百變不同的。那麼關於狗狗的性格是否有具體的測試方法,我們應該怎麼看狗狗的性格呢?其實方法很簡單,參照以下的方法就可以咯o(∩_∩)o 哈哈。

測試狗狗的社交能力

測試者應該跪在寵物股狗的前面,注意一定要保持一段距離哦。然後對狗狗表示友好且招呼它過來,如果狗狗歡樂的豎起尾巴,然後搖頭晃腦的奔向你,表情中露著微笑自信,那麼這就是一隻喜歡社交,開朗活潑,喜歡與人交往的寵物狗;反之如果狗狗膽怯、害怕,憂鬱勉強的過來了,那麼自然是比較膽小,不善於社交的狗狗拉。

測試狗狗的追隨感是否強

這個測試的方法比較簡單。測試者可以先站起來然後慢慢的行走,以此來吸引狗狗跟隨自己的角度,觀察狗狗的隨行是否強。

當然,結果很容易發現,如果狗狗主動跟隨,而且行走平穩,不曾離開,那麼寵物狗的追隨能力自然是強的;而反之就是不強拉。

測試狗狗的心胸氣度

這個性格測試很重要的。這是檢測狗狗性格是否溫順善良的最基本方法。測試者可以走到狗狗的面前,然後伸手撫摸狗狗的全身,輕聲的與它說話,並低首傾前讓狗狗可以舐到你的面孔。結果,如果狗狗表情溫順,對測試者動作行為沒有排斥抗拒,而是很欣然的接受的,那麼這只狗狗的性格和氣度是非常好的。反之,如果狗狗對你警惕、兇狠,憤怒的吵你吼叫,那麼關於狗狗的性格還是需要進一步調教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