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新手養什麼蜘蛛 適合新手飼養的蜘蛛品種

新手養什麼蜘蛛,每天工作很忙,但又想養個寵物陪自己,那麼你可以選擇一隻寵物蜘蛛。它有超強耐饑餓能力;安靜,不吵鬧;投入少,一隻蜘蛛幼體幾十塊;壽命長,多數擁有近20年的壽命;無病毒無細菌,咬人不致病致死。關於新手養蜘蛛,可以選那些品種呢?

智力紅玫瑰/火玫瑰

兩種蜘蛛都是入門首選,擁有溫順的脾氣和美麗的色彩。但生長速度較慢,從幼體長到成體需要三年半的時間。成體足展15釐米左右,紅玫瑰體型比火玫瑰稍大,但體色沒有火玫瑰好看。

墨西哥紅膝頭

這種蜘蛛擁有魅力的花紋和稍大的體型,脾氣也很溫順。生長也很緩慢,但是生命力頑強,很不容易死亡,成體足展16釐米。目前市面上很流行,基本上都是幼體。

墨西哥火腳

外形和紅膝頭一樣漂亮,成體足展16釐米左右。脾氣很溫順,生長速度也不快,但比紅膝頭要快一點,5釐米時便可顯示出成體的魅力色彩。

洪都拉斯卷毛

擁有獨特卷毛的蜘蛛,成體背甲會出現金色花紋,很好看。成體足展17釐米左右,脾氣很溫順。

巨人圭亞那粉趾

幼體時顏色絢麗,長到成體後會變成墨藍色。成體足展有16釐米,性情溫順,一般無攻擊性,生長速度較快。是一種樹棲蜘蛛,飼養時要注意提供較高的濕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