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蜘蛛有哪些?適合新手飼養的寵物蜘蛛


近年來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爬蟲愛好者覺得飼養蜘蛛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而且蜘蛛花紋美麗,不吵不鬧,不用費心照顧,也不用花太多錢,

還可以有一個一直陪著自己的玩伴。所以選擇蜘蛛是一件想想就讓人覺得很刺激的事情,並不是所有的蜘蛛都可以作為寵物蜘蛛哦,今天給大家介紹幾種性格溫順花紋美麗的寵物蜘蛛。

1、紅玫瑰寵物蜘蛛

紅玫瑰寵物蜘蛛性格溫順,可以上手,顏色漂亮,頭部呈暗紫色,渾身佈滿暗紅色的絨毛。成體的紅玫瑰寵物蜘蛛可以長到15釐米左右。它們適應環境能力很強,非常容易飼養。需要提供一個大的飼養箱,防止蜘蛛走失。飼養箱內裡放置一個水盆,同時還要在內部噴水保證濕度。食物的話,像蟋蟀、螞蚱、油葫蘆、蟈蟈就可以了。適宜飼養溫度在25-27℃左右。

2、巴西巨人金毛(詳情介紹)

巴西巨人金毛性格較好,生長速度較快。

身體呈灰白色,攻擊性不高,比較適合新手朋友們飼養。巴西巨人金毛的成體可以長到20釐米,適宜溫度26~28℃,適宜濕度80%,建議使用稍微潮濕的泥炭、椰磚、粘土作為底材。

3、墨西哥火膝頭(詳情介紹)蜘蛛,膝蓋呈火紅色,十分耀眼。性格溫順,蟄毛刺激性相對較小。比較適合新手飼養,成年體長15~16釐米足展。適宜溫度在28~30℃,適宜濕度65%,可以用較為乾燥的泥炭、椰磚作為底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