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食用

曇花能吃嗎?(附案例)

看到有花友問曇花能吃嗎?其實很多植物的花都可以食用,包括曇花,也許因為曇花有故事,花朵白皙,而且花朵開的時間比較短,所以花友們對曇花更想吃掉它。曇花食用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燉湯,甚至有油炸,這裡我們就不一一介紹了,花友們知道曇花能吃就好了。

另外,我們需要跟花友囑咐的是,網上有關各種花朵能吃與否的答案花友們不要盲目相信並且食用,一定要先瞭解,再看有沒有人食用過,不要盲目食用。

下面我們引用花友(樓中幽蘭)的一段曇花食用過程,供花友們參考。

上周曇花開放大豐收,十餘朵曇花收藏在冰箱中,可做美食。曇花怎麼吃呢?曇花肉質厚嫩滑膩,味道清香,可以有多種做法吃法。這些天用來做餛飩餃子餡兒、煮曇花雜糧粥、與肉絲韭菜清炒……各種做法都試試。還打算煲湯、涼拌、做甜品。

這是一款“酥炸曇花”。雞蛋打碎,

加鹽胡椒粉等調味,新鮮曇花對切,先沾蛋汁,再沾均幹麵粉,入淺油煎鍋炸至焦黃酥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