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食用

普通仙人掌果實能吃嗎|附口感

不少花友會發現鄉下家門口的仙人掌結果實了,不過不知道普通仙人掌果實能吃嗎?其實仙人掌果實都是可以吃的,雖然因為品種不同,導致果實的形狀不一樣,但是一般都是可以吃的,下面我們先來看下吃過的花友是怎麼說口感的。

花友A:可以吃,但要紅了以後才能吃,小時候經常吃,酸酸的帶點甜味。

花友B:有點粉粉的,跟山楂有點類似。

從花友們的回饋來看都是可以食用的,

而且口感還不錯,主要口感是酸酸甜甜的,還有點粉粉的,當然也有熟的厲害的才比較甜。

食用方法:

仙人掌果實外表有刺,所以吃的時候一般我們就只吃裡面的部分,所以要小心的剝開外皮,熟的越厲害越甜,所以想嘗鮮,最好是等熟了再摘下來,不要還是青的時候摘,口感不好扔了也可惜。

那麼多久的仙人掌才會結果,自己家裡盆栽的仙人掌能結果麼?

說實話,具體年頭編輯也說不準,畢竟影響植物結果的因素有很多。但是根據編輯所知道的,仙人掌結果一般要滿足幾個條件,一個是種植時間夠長,二是生長環境比較理想。一般我們北方盆栽的仙人掌也能結果實,但是結的不大,後面就落了,而南方地區則比較容易掛果,特別是地栽的那種已經長得很大的仙人掌。

最後囑咐一下花友,仙人掌果實雖然可以食用,但是畢竟不是常見水果,嘗鮮吃幾個就好了,不要貪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