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你知道杜高犬的起源嗎?


杜高犬

杜高犬因為它的兇猛和勇敢,成為人們的護衛犬之一,然而人們發現和培養杜高犬可是有一段歷史的,以下杜高犬的起源你都知道嗎?

杜高犬起源於阿根廷,很久以前,在潘帕斯平原上狩獵,地形複雜多變,很多地方連騎馬都難以通行 , 交通只能*徒步奔襲,在野獸縱橫的曠野中,時常會突遇大型野獸,直接威脅到獵人的安全,作為獵犬,必須能毫不猶豫的勇敢迎擊這些野獸,第一時間沖上去與其戰鬥,即使在受傷的情況下也必須堅守陣地而毫不退縮,從而保障獵人的安全,為獵人贏得準備戰鬥或者撤退的時間。

從 1928年繁育計畫的開始,到1964年阿根廷杜高犬被阿根廷犬聯(FCA)所接受,用了長達36年的時間,而到1973年正式被國際犬聯 (FCI)所承認,用了 45年的時間。其間,安東尼奧更是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在 1956年的一次打獵過程中,安東尼奧不幸被人刺死。

這次悲劇之後,奧古斯汀繼承了哥哥繁育阿根廷杜高犬的遺志。他把杜高犬從科爾多瓦省遷往他所定居的拉潘帕省的聖羅莎市,在那裡奧古斯汀最終完成了創造阿根廷杜高犬的使命。

杜高犬因為它具有眾多的優秀特徵,能被完美的用於協助人們狩獵大型野獸,被人們所稱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