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給吉娃娃剪毛要注意什麼?


吉娃娃

不要認為吉娃娃很小,吉娃娃可是目前人們所知道最古老的犬種之一,它原產于美洲,和墨西哥的古老文明有深厚而密切的關係,

那麼,在飼養上,給吉娃娃剪毛要注意什麼呢?

一般來說,給吉娃娃修剪毛髮還需要先給它洗澡。給它洗澡時,家長可以從狗狗的臉部開始,然後是身軀、胸部、四肢、臀部、尾巴等部位依次進行清洗。在清洗的時候,家長應該注意,不要將水濺入狗狗的眼睛和耳朵,在洗澡後要及時的用毛巾擦乾水珠,用吹風機吹幹吉娃娃濕漉的毛髮。

在修剪吉娃娃毛髮的時候要注意,其耳朵部位的長毛應該進行必要的修剪,然後用彎剪子修理鬍鬚,對於長毛類型的犬,應注意修剪腳周圍及腳墊之間的毛髮。給吉娃娃修剪毛髮,家長首先應該在自己的心目中給吉娃娃設計一個合適美麗的造型,然後在一步一步的進行修剪,

這樣可以更加快修毛的時間和目的性,讓吉娃娃成為非常時尚幹練的寵物狗。

對於剪毛的工具選擇,波奇小編向您推薦九鈺 寵物電推剪PHC-810 剪毛剃毛器,選用長壽命靜音電機噪音更小、動力更強、壽命更長的優劣使愛寵輕鬆美容,特設計可拆分型刀頭,讓清潔、保養更加輕鬆方便,讓愛寵更加舒適,高品質迴圈充電電池、使用時間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