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吉娃娃耳朵怎麼護理?要注意什麼?

吉娃娃

第一步,先檢查吉娃娃耳朵情況。觀察耳朵部位是否有寄生蟲,聞一聞它的耳朵,看看是否有異味散發出來。記住,有少許的耳垢堆積是正常的情況,

如果吉娃娃的耳朵發現大量的耳垢,且為紅棕色、條紋狀,還有異味,在這種情況下,先帶吉娃娃去看醫生會比較好。

第二步,在正式為吉娃娃護理耳朵之前應該先準備好相關用品。如,耳毛粉,拔耳毛剪刀,棉簽等等。

第三步,穩定住吉娃娃的身體,給它的耳道撒入一些耳粉,一兩分鐘之後幫它先拔耳毛。注意,為吉娃娃拔耳毛可以用耳毛鑷,且每次只能拔一根耳毛,以避免吉娃娃產生疼痛感。

第四步,在耳毛拔完之後,向吉娃娃的耳朵內滴幾滴清洗液或礦物油。按摩耳根,壓迫耳朵一分鐘,然後在用棉簽仔細的清理狗狗耳道的耳垢,將吉娃娃的耳道清理乾淨即可。

PS:如果是為長毛吉娃娃護理耳朵,

還要用剪刀為它修剪耳朵周圍的毛髮,確保耳道能通風保持乾燥,防止耳蟎、灰塵的滋生和堆積。保證吉娃娃耳朵健康無異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