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怎樣訓練金毛學會等待

訓練金毛犬學會等待是一項非常有必要的訓練,家長在需要短暫離開的時候等待訓練就會非常有用,一起來學習下訓練方法吧!

你首先要先用手勢和語言同時告訴狗狗:“等待”,然後離開你的狗,不用太遠,然後你回頭看看它能否在你離開時保持不動。如果狗確實沒有離開它原來的位置,你就走回去鼓勵它一下,給它一點吃的,撫摸它的脖子和肩膀,還要讓狗看到你對它讚賞的表情。

要知道,狗是根本聽不懂你說話的,即使它的智商第一也是不行的。如果有時候你覺得狗很“善解人意”,那只是因為它記住了你贊許它的方式。

相反,如果你發現自己離開之後你的狗狗跟著動了(這種現象很可能出現),你就要立刻回去重複剛才的訓練,並且要用你的表情和肢體語言告訴它:你對於它剛才的表現很不滿意。這樣反復持續的進行下去,金毛狗狗就能夠明白你要它“等待”的真正含義。以後你可以將離開的時間和距離逐漸延長,狗會漸漸習慣等待你做完事情回來。

金毛寶寶學會了等待,在其他人看來你就擁有了一隻很乖巧的狗狗,趕快動起來吧。

相關資訊:怎樣訓練金毛大小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