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這樣訓練金毛犬既簡單又輕鬆

訓練金毛犬是一項技術活,即使它很聰明,但不是一定服從主人的命令,想要它成為乖巧聽話的寵物狗,我們就需要想辦法訓練它,

主人的訓練方法和態度也決定著金毛犬是否訓練成功,你想要知道如何訓練金毛犬才是正確的嗎,那就進來學習一下吧。

關鍵一:主人的訓練態度

這點非常的重要。如今飼養金毛犬注重科學的方式,要想讓它變得更加的懂事乖巧,那麼一切嬌縱、寵溺的態度都是不應該存在的。主人需要對金毛犬好,但是這個好並不等於寵溺。面對金毛犬,家長的態度應該獎賞分明。特別是在訓練的時候,做錯了的金毛犬就應該接受批評和教育,當然表現優越的金毛犬也應該得到主人的鼓勵和表揚。

關鍵二:訓練初期的方法

這個時期的金毛犬對訓練沒有概念,對於那些所謂指令,金毛犬也是不明白更不懂其含義的。所以,

作為主人,在訓練初期應該先讓狗狗儘快的熟悉指令,在訓練時甚至要一步一步的引導狗狗去完成。慢慢培養金毛犬的習慣,讓它熟悉訓練的過程。

關鍵三:強制、引誘性的訓練

要提高金毛犬參加訓練的熱情,美食、玩具引誘都是可行的方法哦。而且在態度上,主人應該擺出更強硬的姿態,來迫使金毛犬可以繼續訓練。

提醒:訓練遵從科學方法,如果我們沒有提前制定一個詳細的訓練計畫,只會讓我們的訓練進程出現問題,無法達到主人的理想結果,另外我們在訓練期間要適當的給它一些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