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金毛學會握手?

辦公室裡來了一隻金毛犬,它非常的溫順而且很有禮貌。同事們只要一個口令,金毛就會抬起前爪,禮貌的和大家握手。這樣我很驚奇,原來金毛犬還可以這麼“賣萌”,這麼彬彬有禮。其實,訓練金毛犬學會握手並不難,只要你掌握科學的訓練方法和技巧就行了。

訓練方法:

首先,馴養者要面對著金毛犬坐著,然後伸出一隻手,同時說出“握手”的口令。在第一次訓練的時候,金毛犬當然能不會明白你的意圖,所以需要你“手把手”的教會它。你可以挑起金毛的爪子,然後和它友好的握手。

其次,在握手的時候,馴養者要禮貌的說“你好”、 “你好”的口令。注意這是引導金毛形成條件反射,同時也是對它的鼓勵哦。

最後,在握手完後,應該說“放下”的指令,然後放下金毛犬的爪子。注意,如果金毛表現的非常聽話,完成動作很標準。馴養者一定要獎勵它,如美味的零食、輕柔的撫摸,

誇獎金毛犬等等,都可以的。

PS:在訓練初期,金毛犬會不明白你所說指令的含義,所以馴養者有必要在這方便加強對金毛的訓練。先讓它熟悉指令,然後在慢慢調教。在整個握手訓練過程中,家長對待金毛的態度也應該是穩重、公正的,該獎的就獎,那該罰的時候也得罰。整個訓練中,馴養者要絕對的控制現場,切不可讓金毛自由散漫的活動,更不能放任自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