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選擇雪納瑞

倔強的這個雪納瑞小老頭,沒想到喜歡他們的人還挺多的,雪納瑞其實是一種梗類犬,雪納瑞也分好幾種體型,對於想要買雪納瑞的汪主們來說應該怎麼去挑選雪納瑞呢?


雪納瑞(詳情介紹)

一、觀察雪納瑞的外觀皮毛:我們可以用手輕撫小雪納瑞的皮毛,檢查小狗是不是有過多的皮屑;同時若是毛打結,或者毛上粘有大便或者是其它髒物,那麼,它們一定是沒有專人為狗梳毛,這樣的小雪納瑞最好不要挑選。眼睛:仔細觀察雪納瑞小狗的眼睛:它們應當靈活、明亮、有神。五官:看雪納瑞是否有鼻涕、眼屎,耳朵乾淨與否,鼻鏡是否濕潤。身材:雪納瑞幼犬的身體應當發育良好,肌肉應當發達勻稱,特別要看一看小狗的腿是否筆直有力,是否有畸形的情況。

二、觀察其他雪納瑞的健康情況一窩雪納瑞中,不要光注意你想挑選的那只雪納瑞,此外,看看是否有其他生病的狗。

只要是有一條犬生病,尤其是細菌,那麼和它生活在一起的其他雪納瑞極有可能受傳染,所以只要你發現有一隻不正常,則你就應該慎重考慮一下是否必要購買。

三、小雪納瑞是否害怕陌生環境被牽出來的小雪納瑞你要注意觀察,是否見到以下情況:是否害怕陌生人遲疑不前,或者尾巴夾緊、目光閃爍?那麼出現這樣的情況,那這只雪納瑞幼犬肯定對於新環境的適應會有一些困難。

四、雪納瑞幼犬是否注射疫苗,注射什麼疫苗?注射疫苗是防止狗患上病毒性的唯一的方法。不經過疫苗接種的犬,一旦感染了病毒,死亡率便會近近100%,既使是僥倖存活,也會留下終生的後遺症。所以一定要重視雪納瑞的疫苗注射情況。

父母篇

一、為什麼要注意狗媽媽和狗爸爸?

1、最好能看見雪媽媽的照片,狗寶寶們的很多隱性基因都是跟媽媽的。見到狗媽媽就可以想像這些小狗孩子們長大後的樣子了,一般只好不會壞。極少的退化或者返祖現象除外。

2、記住純種犬單一的意思就是父母都是同種犬,更取決於它的血統,不僅需要一個好的狗爸爸,更重要的是母犬的品質。公母脾氣性格有些差別,收拾打理後的小雪,不論公母都很好看。公犬比母犬略大一些。

3、比如板凳雪、暴牙雪、兔耳雪等等等等,在生長過程主往往會出現體格的變異。不能說它是不純的雪納瑞,只能說是血統不良的小雪惡性循環造成的結果。

二、雪納瑞的價格小雪是很可愛的品種,

他們不掉毛,沒有體臭,性格憨厚耿直,很聰明伶俐。如果是更好的小雪納瑞,比如賽級的,那價格就更貴一些,一般都在3000以上。簡單的說:毛量、骨架、品相、氣質,就是對相對好的小雪的評價。價格一般保持在1500左右。母犬稍微能高一些,如果幼犬父母都是經過比賽後的賽級犬價格會在往上一些,具體還要以狗來定價格。多看幾家,好好比較一下在做選擇。

三、好的雪納瑞的體型和活潑程度

1、選擇3個月左右的小雪,這時候的體型已經能看出大概,身體和肩高為緊湊、正方形為宜。母犬身體可略長一點。

2、活潑程度,個性耿直氣質感覺好,眼神明亮快樂,毛量豐富、骨架摸起來結實,給人就是方正皮實的感覺,太削薄、毛量不佳絕對不要選擇。

小狗篇

1、月份:雪娜瑞幼犬比較好的月份是2-3個月,這時候身體比較健康,但是又沒有太多像成犬那樣養成的各種習慣和毛病,可塑性比較強,比較利於訓練培養。

2、性格:在挑選雪納瑞幼犬時,要選擇易合群,不霸道的小狗狗。同時要尋找其中比較活潑的小雪幼犬。3、五官:健康幼犬的眼睛應明亮,清澈,同時要注意鼻子應該清潔濕潤;耳朵內為乾淨的粉紅色;牙齒成剪狀咬合,且牙齦舌頭呈健康的粉紅色。

4、體型:好的雪納瑞幼犬骨骼粗壯,頸部長,背短,尾部高,四肢平行的幼犬為上選。另外,通常迷你雪納瑞幼犬的毛色比較深,長大後毛色略微變淺。肛門附近保持乾淨;

5、食欲:好的雪娜瑞小狗,應該是食欲佳同時活動力強,

這樣的狗狗大了才會身體健康。

6、頭蓋骨扁平與口吻等長平行。毛質要粗、毛量要豐厚、光澤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