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海水缸用什麼燈?海水缸燈具怎麼選擇?

用海水缸飼養海水魚,為了更好的模擬天然的海水環境,除了要準備海水之外,魚缸的其它設備也要準備齊全。其中燈管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項。海水缸用什麼樣的燈合適,海水缸燈具應該怎麼選擇,這些都是飼養者需要清楚知道的。

首先,為海水缸選擇合適的燈具需要進行綜合性考慮。要根據海水缸的大小,飼養的水族品種,自己的經濟實力,選購燈管的操作性等,來選購一個最為合適的燈。

有養殖海水魚的網友認為,燈可以上150W的鹵素也可以是6管的24w的t5ho,3W的LEDxn也可以,其價格大概在500-1000左右。蛋分可以用bm的NAC6,也可以是ae-chs,其價位也在600-900之間。如果在小點的有nac3.5或ae-mini也可以。當然,也有價格比較貴的,如mp10W,其價格在2000左右哦。

市面上銷售海水缸燈具的有很多,不同顏色、不同鹵素、不同瓦數、不同形狀、不同大小的燈都非常之多。其價格也存在差別,為此在選購之前一定要先做好準備工作,

調查清楚相關的行情,然後在對比進行選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