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幼犬從出生到2個月的生長全過程

你知道比熊幼犬從出生到2個月的生長這個過程嗎?讓狗狗餵養欄目為您介紹一下比熊幼犬0-2個月的生長過程以及比熊幼犬餵養時注意事項。


比熊犬(詳情介紹)

一、比熊幼犬第一周情況其實比熊幼犬剛出生時是個小瞎子也是個小聾子,它聽不見也看不著。大概10-14天后比熊小犬才睜開眼睛,試著熟悉周圍的環境。同時要恭喜你,你再也沒有平靜的日子了,以後你就要為這個小狗狗操心勞碌了。這時候,你別忘了要把比熊寶寶的各種生活用品準備好了,包括水瓶、便盆、狗窩窩等。

二、比熊幼犬第三周情況一晃眼,比熊寶寶就3周了,這時候比熊幼犬已經開始長乳牙,也長出了新指甲,真要咬你一下還是有點疼的。

三、比熊幼犬第四周情況1個月的比熊幼犬已經變得比較強壯了,也愛動了。只要小狗狗們醒著,就總想離開產床。如果是犬場的話,這時該把小比熊們從產床轉移到犬舍中飼養了。

但是儘管比熊寶寶出了滿月。但是這些小傢伙還不能在較硬的地面上行走,因為時間長了會傷害他們的肌腱和關節。最好找一個好天,帶它們到草地上玩一玩,主人應該給這些小比熊們找一些玩具,這樣對它們將來的撲咬訓練是一個啟蒙教育。

四、比熊狗主們這個期間應該注意什麼?從比熊寶寶第一天出世以後,主人就應該天天和他們多接觸,比如撫摸、摟抱等等。這樣讓小狗和人建立一種親密關係,慢慢的你就是比熊寶寶心中最重要的人了。如果你再把它帶到你家裡,你就完全代替了狗媽媽的地位。

1個月到2個月這個期間,是比熊寶寶逐漸擴大自己對外部環境認識的階段,

主人應該多抽時間和狗狗在一起,多撫摸、摟抱他們,這對狗狗以後的性格有很大的影響。照顧幼犬不光是一個人的事,最好全家都來參與,尤其是小孩,還有家裡飼養的其它寵物和家畜也應該和幼犬多接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