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如何挑選比熊幼犬 挑選精神頭好的小狗

如何挑選比熊幼犬?比熊犬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屬於非常小型的寵物犬,是許多家庭的必不可少的一份子,尤其是小比熊犬,對少女的殺傷力更是厲害,但是應該如何挑選小比熊犬呢。

比熊犬的特徵

一般來說純種比熊犬有許多特徵,最可靠的毛質是否是純白,因為有些不良的狗販子會用貴賓和比熊雜交來代替純種比熊。

比熊在3個月以前胎毛沒有帶卷,貴賓的胎毛就帶卷。比熊只有一種顏色,純白和奶白。所以如果毛色不白的基本不算是純種比熊犬。當然也有少部分比熊的耳朵上有黃毛屬於正常的,長大後慢慢會褪色。但是最好是買純白的。

同時也要看看比熊幼犬鼻頭上的黑色素是否已經全黑。同時還要注意眼睛,要買看上去整個黑眼球而眼白很少的比熊幼犬。而不要買眼白太多的比熊小狗。

挑選精神頭好的比熊小狗

一只好的比熊小狗很重要的一點是精神狀態要好,

同時活潑好動的為佳。

也就是我們一窩比熊小狗中,我們應該挑選最活潑的那一隻比熊幼犬。逗逗他,看小狗是否活躍,如果動都不動的狗,可能身體狀態不好。而健康的比熊小狗,會對一切事物充滿了好奇,無論是小棍還是食物,比熊犬只要你去逗逗它,比熊都會瞪著小眼睛盯著你,或者揮動著嫩嫩的小爪子去抓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