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細說狗狗們的活力來源——狗糧

對於狗狗們來說,狗糧絕對是狗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它們活力的來源,也可能有不少鏟屎君對著他們的狗狗發呆“到底是什麼讓你每天上躥下跳?”,那麼狗糧中都富含了哪些成分可以讓狗狗們健康滴成長呢?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常見的幾種狗糧~

動物性飼料

動物性飼料指的是來自動物及其產品的一類飼料。這類飼料的特點是蛋白質含量高,可以提供犬類身體發育必需的氨基酸,富含B族維生素,另外,鈣、磷的含量比例適宜,是犬的最佳主飼料之一。以牛、羊和豬肉等及其內臟和骨頭最好。

所以這種葷菜也一定是大多數狗子們的最愛啦~

植物性飼料

植物性飼料目前在犬的飼料中占主導地位,包括蔬菜、瓜果、米麵、雜糧豆類等,其中禾穀類種子飼料能量高,適口性好,消化率高;豆類蛋白質含量高;蔬菜類水分含量高、質地柔軟,

幹物質營養價值高。這類狗糧也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一部分。

礦物質飼料

另外還有一些礦物質飼料,這類狗糧是以提供無機物為目的一類飼料,比如骨粉、磷酸鈣、食鹽及一些微量元素等,在犬的飼料中屬於添加劑,是保證犬正常生長發育不可缺少的物質。

目前市場上不少的飼料廠商都會根據狗狗們的生長發育需要,生產各種不同類型的犬飼料,狗主們也可以根據自家情況挑選適合自己狗子們口感及需要的狗糧,so……鏟屎君們,還等什麼,還不快去挑狗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