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松獅餵養的十大必知的事兒

松獅是種非常可愛的小狗,但是許多狗主並沒有掌握一些養松獅的常識,常把小松獅狗狗養的毛色無光、上吐下瀉。波奇網特意為大家總結出了松獅餵養的十大必知的事兒,希望幫助你把小松獅狗喂得又健康又漂亮。


松獅犬(詳情介紹)

下面就是十大餵養松獅要點,一定要好好學習呦~

1、松獅狗糧要注意葷素搭配。在每天的松獅狗狗的飼料中,應有300克左右肉類和等量的麥片、餅乾等素料。肉應煮熟、切碎,與熟幹素料加少量水調和後喂飼。肉類要求新鮮,製作環節要注意清潔衛生。每天供給乾淨的飲用水1-2次。

2、食料一定要適量。過量會使松獅發胖,失去活潑可愛的形象。儘管有人認為松獅變成了肉球很是憨態可掬,但是你設想一下自己天天背了幾十斤贅肉的感覺,估計您就不會覺得松獅變成肉球是件好事了。

3、餵食時間應盡可能固定。松獅餵食時間應該比較固定。

同時松獅一歲以後,雖然許多狗主仍然每天喂兩次,實際上每天喂一次就可以了。對每天喂一次的情況,建議在晚上餵食,因為一般動物都愛在餵食後靜臥、睡覺。

4、不應給松獅喂太多的肉。對松獅的餵養,非常重要的是要記住:不應給松獅喂太多的肉,否則松獅容易有皮膚問題。好的蛋白質的來源是:雞蛋、米飯、鄉村乳酪、和一小勺肉(但千萬別太多,肉多的害處比益處大得多)。最常喂的是米飯。米飯對他們的消化系統非常好,而且可以使皮毛發亮。

5、不同松獅餵食量不同。1個月的松獅,每天狗糧2紙杯就差不多,泡軟了吃,每天喂3次。(多吃點蛋黃之類的,對毛好。最好不要單喂大米飯,營養不夠。)大部分松獅每天吃大約4杯,

早上2杯、晚上2杯;或者只在晚上4杯,這主要取決於你如何方便。

6、不要讓松獅自己控制食量。不要讓松獅自己喂自己!因為如果狗吃得太多,它的胃就會膨脹並會導致死亡。最最推薦的成年狗食是“適量的維他命和蛋白”。應該用溫水混合(不要用肉汁)。

7、儘量不要給松獅吃太幹的食物。如果你一定要喂幹食,要確保是已經膨脹過的食品,否則當幹食品在胃裡變濕時候所產生的氣體會引起嚴重的扭轉問題,並會導致狗死亡。

8、不要長期大量食用狗糧。大多數在超市里購買的狗糧都含有防腐劑和一些添加劑,長期餵食都會對你的松獅產生不好的影響。最好是保持儘量不變的普通的食物(雞肉或蔬菜飯一起燴燉)以確保狗狗有良好健康。

9、不要瞎給松獅狗狗買狗膠。不要瞎給松獅狗狗買什麼咀嚼替代品,比如狗膠(生皮革)之類。因為實際上狗不能把生皮革完全消化掉,或由於被卡住,生皮革已經殺死了許多狗。如果你願意給你的松獅一些什麼東西咀嚼,最好的東西是牛蹄骨(松獅更喜歡牛蹄骨)。

10、注意飲水。時刻都應備有乾淨、新鮮水。要牢記水是一切生命之源,所以在你口渴時也別忘了給狗狗喝上點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