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脖頸上的“飾品”

現在狗鏈的款式種類繁多,走進任意一家寵物店都會讓你眼花繚亂。一般有項圈、胸背式狗鏈、伸縮牽引帶、短帶等,小編今天先奉上4種供您參考。

項圈

項圈有皮質、尼龍、鐵質之分。要根據狗的頸寬為它挑選長度合適的頸圈,頸圈戴上後狗狗要舒服,不能夾住皮毛。頸圈不能扣得太緊,應該在扣好頸圈後還能輕易地塞進兩指。 幼犬在沒人看管的情況下要取下它的頸圈,以免被其它東西鉤住導致窒息。長毛狗最好不要長時間佩戴項圈,以免脖項部分的毛被壓實,失去本來的豐厚感,影響了美感。

胸背式狗鏈

胸背式犬鏈設計得更加人性化,避免了犬從脖圈中褪出來的困擾,也是最常見、最受狗主人推崇的一種類型。其束住胸背的設計也使主人更容易控制住愛犬。所以,胸背式犬鏈是一種適用於所有犬只的狗鏈。 

伸縮牽引帶

這種牽引帶的繩子就好像卷尺一樣是可以伸縮的。伸縮牽引帶上有一個按鈕,可以讓主人輕鬆控制愛犬的活動範圍,但它不利於在緊急情況時迅速控制,所以不建議給體型大和脾氣不好的狗使用。伸縮牽引帶更適合那些運動量較大的中小型犬。

短帶

一般與項圈或胸背式犬鏈搭配使用,讓愛犬走在身邊,可以更好地控制犬只。比較適合給一些大型犬和脾氣不好的犬使用,但同時也需要主人對狗有非常好的控制力,不會被狗牽著到處走。

希望以上的簡短介紹應該可以給您一個很好的選購參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