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不讓狗狗吃路上的食物


墨西哥無毛犬(詳情介紹)

狗狗在散步的過程當中通常會喜歡東聞聞西聞聞,如果發現路上有掉落的食物或者是別人丟棄的骨頭大多數狗狗都會走過去想要撿食那些東西。

先不說那些東西可不可以吃,吃下後對於它們有什麼傷害也是我們不可預見的,因此我們要學會如何不讓狗狗吃路上的食物,讓它們的身體健康得到一份保障。

一旦注意到狗狗想要吃掉路上的東西,就應該馬上用牽引繩或者鏈子拉住它們,並輕輕拍打狗的嘴巴,但是最好不要拍狗的鼻子,因為這可能會讓狗狗認為主人在鼓勵它將這些東西吃掉,大聲的用嚴厲堅定的語氣說“NO”或“不”,得讓它知道這是不對的,只要是它想在街上找吃的,就這樣做,以後它就會不再撿東西吃了。不過,也許一次教訓並不會有太大的成效,要反復多次,狗才會記住,只要想撿路上的東西吃,

就會受到主人的批評。那麼,以後當它們再看到地上有掉落的食物後,它們就會不予理睬了。

胡亂撿食路邊的食物對於狗狗有著比較大影響,萬一吃到骨頭卡住喉嚨更不是我們想看到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如何不讓狗狗吃路上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