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胖胖”的賣萌美照

狗狗們都有自己的個性,有自己的才能。只要家長善於發現,用心去引導,狗狗就會成為小明星。會員“zsbld911”的狗狗胖胖很可愛,家長每天也會訓練著狗狗,讓狗狗與眾不同。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狗狗是與眾不同的,胖胖也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狗狗。

看看胖胖這是在向誰招手呢?很認真的樣子。忽視胖胖身後的攝影店,胖胖絕對不是形象代言啊。這是要求握手,還是在招手,這或許只有家長知道。

胖胖站的這麼高啊,是不是家長在拍照,或者在教胖胖什麼呢?胖胖注視鏡頭外的家長,是在詢問著什麼吧?很認真的樣子。

歪著小腦袋,一臉的疑問,又萌又可愛,看來胖胖是一個善於發問的狗狗,真的有點俊介的感覺,可愛的表情,一下能捕獲人的心。

胖胖是一隻博美,每天和小夥伴們玩,還要和家長一起訓練、美容。雖然有時候訓練狗狗會很累,但是家長很開心和狗狗在一起,家長累的時候,狗狗也一樣會累的,所以家長訓練狗狗也會適度的,讓狗狗成為最出色的狗狗,同時也讓狗狗快樂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