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古代牧羊犬玩具應該多樣化

小男孩喜歡小汽車或者玩具手槍,小女孩喜歡洋娃娃,其實小古牧也一樣。不過有些玩具對於小古牧可能還合適,可是當小古牧長大以後,可能就顯得較小了,應該被丟棄了。

古牧也喜歡多種多樣的玩具,有時你需要一次準備四、五件,並且每週輪換不同的玩具。這樣會使你的狗狗充滿興趣。

城市中的古牧往往食物單一,很可能缺少維生素或某些微量元素,主要表現為無原因地啃咬物品,甚至把棉胎等撕成碎片。為了滿足其啃食欲望,除了給予其可以啃咬的食物外,還可為狗狗準備一些玩具。木棒和無毒塑膠製品等均可,可把這些加工成骨頭形狀,也可以是其他形狀。

如果你的狗狗非常喜歡某一件玩具,那麼最好不要替換這件玩具。也許你會覺得準備這些東西太麻煩,其實只需走進一家寵物商店或是某個大超市就能全部備齊。

相信有很多主人善於廢物利用,變廢為寶,所以並非所有的玩具都要破費,自己動手對家裡一些現成的東西進行改造,也會讓你很有成就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