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俺就喜歡“赤身露體”,咋地了?

現在很多養寵物的人都喜歡把自己的貓貓狗狗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整個獨特的新造型,穿件漂亮衣衫,再弄幾隻可愛的小鞋子套上,簡直……就倆字——完美!可是,有些狗狗並不吃你這套,它們崇尚自由,討厭“被束縛”的感覺,所以,主人們可要考慮清楚了哦!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適合穿衣服噠!哪些狗狗不適應穿衣服呢?

脾氣急躁的狗狗

狗狗穿衣服的時候表現得情緒比較激動,亂蹦亂跳逃跑躲起來,衣服穿上以後一門心思想怎麼把狗衣服弄掉,用嘴撕咬狗衣服上的裝飾、袖子。這種喜歡咬衣服的狗狗,就別給狗狗穿衣服了,正好省錢了,哈哈!

穿上衣服不會動的狗狗

有些狗狗穿上狗衣服以後就僵住了,什麼姿勢都不會做,一動不動待著,跟僵屍一樣定住了。大概是狗狗覺得穿衣服限止了它的自由,感覺不舒服吧。唉,沒辦法,這錢也省了,呵呵!

有皮膚病或者老愛撓癢癢的狗狗

皮膚瘙癢或者沒事就喜歡撓這兒撓那兒的狗狗,穿上衣服以後撓得更厲害了,這樣隔著衣服撓不僅不解癢,還容易把衣服撓破了,狗狗的爪子可是很毀衣服的,特別是一些唐裝之類絲織品的衣服,挺貴的沒幾下就撓壞了,太浪費了,還不如買點好吃的實在呢,噗~

除了特別對衣服特別排斥的狗狗外,一般的狗狗還是挺願意“裝扮”的,如果主人想要給狗狗穿衣服,應該注意什麼呢?

1.不要長時間給狗穿衣服,出去的時候穿上,回來的時候脫掉,可以避免上面說的幾個“壞處”。

2.注意狗衣服的面料,選用純棉、純毛(你要樂意真絲的也成)這類天然的面料,可以最大程度上減少引狗狗皮膚過敏、瘙癢之類的情況,而且也減少靜電對狗狗皮毛的傷害。

3.選用合身的狗衣服,這個就不用細說了,別勒著狗狗的寬鬆款式為好。

其實,不管狗狗是否穿衣,只要不讓它們感覺特別不舒服就可以啦!主人們可不能因為自己的喜好,讓狗狗承受不必要的痛快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