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約克夏狗生活必備四大單品

1.食具:約克夏對食具是相當講究的。它們用的碗下寬上窄,且底部淺平,以使其更為平穩。要挑選不同形式的食具,最好去寵物商店,那裡的品種會比超市全一些,而且會有塑膠、不銹鋼、陶瓷等不同材質的。

2.飲水器:專用的飲水器是一個倒置的塑膠瓶,瓶嘴處伸出一根長長的彎管,管子裡有一個活動的小滾珠,當瓶子正常懸掛時,滾珠堵住管口,水不會滴下來,狗狗飲水時舔動滾珠,水就流出來了。這種飲水器的價格偏高,國產的每只20元左右,進口產品售價高達近百元。

3.梳子和刷子:要想讓狗狗的皮毛蓬鬆飄逸,梳子和刷子是必不可少的。為了防止梳毛時產生靜電,梳子的齒是金屬的,柄則有鐵制、木制及經過防靜電處理的硬塑膠製成。市場上出售的刷子有豬毛刷、尼龍刷和鐵線刷,以豬毛刷最佳。

4.項圈和頸鏈:約克夏們對外出散步興高采烈,為了它們的安全,

最好為它們套上項圈拴好頸鏈。

尼龍的輕便舒適,價格居中,皮革的華貴高檔,但國產貨比較硬,進口產品柔軟漂亮,同時價格昂貴,在寵物商店你可以找到金屬、尼龍、皮革三種材質的項圈和頸鏈,金屬的結實耐用,價格也最低,但會讓寶貝感到不舒服。

看了上面的介紹,檢查一下自己的狗狗還缺什麼必備單品,趕快買買買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