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讓狗狗喜歡上吃狗糧?

狗狗飲食的好與壞和健康有很大的關聯,在餵養狗狗過程中,最忌諱的事情就是愛犬挑食。如何才能讓狗狗多吃狗糧呢?咱們從狗糧多到少和從健康到不那麼健康的順序來說吧:

幾種狗糧混搭型:

有一些狗狗家長選擇這種方式,買狗糧的時候每種品牌的糧食都買一斤半斤的,然後混在一起,這樣狗糧就變得味道豐富了,狗狗也會變得比只吃一種狗糧更有興致。不過這種方式從小狗狗開始培養比較容易接受,等狗狗變得挑食以後,這種方法就不適用了。

肉乾、優酪乳拌狗糧:

肉乾和優酪乳拌狗糧也是可以讓狗狗多吃狗糧的一個辦法,雖然有些狗狗已經久而久之練就了從拌在一起的飯裡把肉乾篩出來吃了,然後把狗糧吐出去的功力,但是總的來說在肉乾和優酪乳的誘惑下,狗狗對於狗糧的接受程度會大大的提高。
人吃的飯拌狗糧:

這種方式也是比較普遍的,因為狗狗看到主人吃飯的時候,都會靠到主人的身邊眼巴巴的看著你想要蹭點吃的,看著狗狗的眼神兒,很少有人能忍受這樣的精神折磨而不給它吃。此時要注意給狗狗吃人飯的時候不要給它太鹹和對狗狗來說不可以吃的東西,最好是人吃的飯和狗糧1:1拌在一起給狗狗吃,這種方法能照顧狗狗的情緒又能兼顧營養均衡!

此外,還有一個可以讓狗狗多吃狗糧的小伎倆,只要你家有其他的寵物比如貓呀什麼的,或是有個小孩子,總之有個狗狗嫉妒的對象就成。在你弄好了給狗狗的飯以後,不理狗狗,直接端到狗狗妒忌的物件那裡,然後很熱情的招呼它(他)來吃飯,這時候小心眼兒的狗狗肯定會搶上去吃的,

雖然也不一定能把一盆兒都吃光,但總會先興沖沖的吃上幾口的。我就經常用這個法子來對付當當,端著一盆飯去找勾勾,把飯盆一放在地上,當當立馬兒就來吃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