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丑魚喜歡吃什麼 豐年蝦是最好的飼料

小丑魚喜歡吃什麼,在飼養小丑魚的時候,不僅需要好的水質,還需要餵食好小丑魚,小丑魚作為熱帶觀賞魚,對食物還是有一定的要求的,那麼小丑魚喜歡吃什麼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小丑魚喜歡吃什麼食物,喜歡小丑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現在的人工飼養小丑魚技術十分成熟,很多魚友選擇飼養人工小丑魚。小丑魚吃什麼對於人工小丑魚比較複雜。人工小丑魚在繁殖場剛繁殖出來時是在裸缸內飼養的,餵食的最佳時機為孵化後第七、八天。頭幾天喂輪蟲,以後喂豐年蝦。大約一個半月左右,當人工小丑魚長到1.5公分以上並開始在缸底睡覺時,開始進行馴化,馴化的食物為顆粒飼料、碎蝦肉及螺旋藻。在小丑魚選擇海葵並結對後,最好每餐再為它們調配特製的食物,可以用 VG-微生物滋養劑加維他命E混在餌料內餵養。

對於野生小丑魚來說,小丑魚吃什麼這個問題很好解決。野生小丑魚以動物性浮游生物、橈腳類動物、海藻以及無脊椎動物為食。而且野生小丑魚在選擇自己的海葵後,可以與海葵共用食物。

很多魚友都為小丑魚入缸不吃東西發愁,其實不論是野生小丑魚還是人工小丑魚,在進入海水缸後豐年蝦是它們最好的飼料。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