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的營養餐怎麼做?

很多人不想讓自己的金毛總吃狗糧,總覺得不健康。那麼自己如何為心愛的金毛狗狗做一頓營養豐富的營養餐呢?


金毛犬(詳情介紹)

(一)做金毛的營養餐要注意幾點:首先,各種飼料在飼喂前要經過一定的加工處理,以增加飼料的適口性,提高金毛犬的食欲,提高飼料的消化率,防止有害物金毛狗狗的傷害作用。生肉和內臟要用水洗淨,切碎煮熟,再混入蔬菜,短時間煮沸,使之成為混合的肉菜湯。蔬菜應充分沖洗,除去泥沙。同時要牢記,不能用生肉和生菜喂金毛犬,以防寄生蟲病和傳染病,但又不宜長時間煮,以免損失大量的維生素。

(二)下面為大家介紹金毛狗食的幾種簡易配方:

配方一:瘦肉類500克,米和小麥各250克,青菜200克,食鹽少許,加熱煮爛即可。

配方二:500克碎牛肉,500克小米,150克青菜,少許鹽,混合煮熟後做成飯團,分次喂給。

配方三:大米150克,玉米麵150克,

高粱面50克,肉100克,青菜100克,另加骨粉少許,魚鬆少許,食鹽少許。以上幾種都是比較不錯的狗糧配方,相比之下配方一簡單一些,可能更適合時間緊張的白領人士;而時間要是寬裕的朋友,自然可以精工細作了。

好了,有了以上幾種配方的推薦,再加上你的愛心,“找寵物寵物網”小編相信大家一定能為金毛狗做出一頓豐盛的營養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