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羅漢魚喜歡吃什麼 教你如何餵養羅漢魚

羅漢魚喜歡吃什麼? 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一種寵物魚羅漢魚,羅漢魚擁有靚麗的體色極具觀賞價值,羅漢魚很喜歡在浴缸中與主人嬉戲,對事物的要求也不高屬於雜食性的魚類,下面就有小編告訴大家羅漢魚喜歡吃什麼呢?

羅漢魚喜歡吃什麼

1.羅漢魚吃什麼

羅漢魚屬於雜食性魚類,當然也是肉食性動物。其對食物不挑剔,活餌(紅蚯蚓,小魚等)、凍餌(凍蝦,凍蟲等)、飼料(條狀,粒狀),它們都樂於接受。一般家庭飼養建議餵食以凍血蟲為主,凍蝦、揚色餌料為輔。

在羅漢魚的飼料方面,一定要注意食物的搭配,不要單一的喂一種飼料,因飼料太過於單一會造成營養不良,不利於羅漢的發展。對於羅漢的飼料而言,小蝦和麵包蟲都是是天然的綠色食品,小蝦有自然增色的效果。另外麵包蟲有利於增肥和起頭。其次,為了你的羅漢更美麗漂亮,適當的喂點增色飼料。

例如可製作魚食:買點粗糙的飼料加點天然蝦青素(雨生紅球藻粉)就可以。

2.羅漢魚吃什麼起頭快

多給一些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麵包蟲能讓羅漢魚快速起頭。具體的方法如下:

幼魚期:1~8CM餵食紅蟲;

亞成期:8~20CM餵食自製漢堡、河蝦、飼料少許、紅蟲少許;

成魚期:20~30CM餵食自製漢堡、河蝦、飼料。

這食譜都是根據羅漢一生的營養需求打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