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不能吃什麼

有部分家長怕自己的阿拉斯加犬吃膩了狗糧,想給它換換口味,會自製狗糧,但家長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食物對於它們而言是禁忌食品,不能隨便飼喂哦!

巧克力是一種具有浪漫氣息的食物,是人類非常鍾愛的零食之一,但巧克力中含有豐富的可哥堿,這對阿拉斯加來說可能是致命的。這類食品可導致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可能致命的問題。

洋蔥、大蔥也是人類食物中常見的菜肴或調味品,但這類食物可能導致阿拉斯加溶血性貧血。在這類食物中含有豐富的二硫化物,可造成狗狗的紅血球氧化,家長還是不餵食為好。

雞鴨魚肉等最好也不要選擇餵食,除非家長可以保證完全沒有細小尖銳的骨頭,否則很可能給阿拉斯加帶來致命的傷害。這類骨頭都非常細小尖銳,很容易刺入狗狗的喉嚨,或劃傷它的嘴、食道或腸胃。

嚴重的則會引起狗狗內臟出血,後果非常嚴重。

對於阿拉斯加的飲品類,如牛奶,是很容易引起阿拉斯加出現“釋放毒氣”、腹瀉、脫水或皮膚發炎等症狀,家長請慎用。還是喝水吧,安全又健康。

生肉、脂肪含量大的肉類食物也不能給阿拉斯加雪橇犬食用。

因為這類食物容易造成狗的微血管出血肥胖症。或者讓狗狗受到沙門氏菌及芽胞桿菌的威脅,嚴重影響狗狗的身體健康。

阿拉斯加雪橇犬最健康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營養價值高的狗糧,然後在搭配新鮮可口的蔬菜等食物,

保證充足的飲用水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