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么阿拉斯加不能啃骨頭呢?

眾所周知,骨頭是阿拉斯加不能吃的一種食物。但是呢,阿拉斯加還偏偏特別喜歡吃骨頭。很多家長們也會覺得給狗狗吃一點骨頭是不要緊的,而且還會補充骨頭中的營養物質。這樣的家長們明顯就是非常的對阿拉斯加不負責任,狗狗喜歡的并不一定是對它好的。


為什么阿拉斯加不能啃骨頭呢?

因為有一些骨頭是比較細小的,阿拉斯加吃了之后可能會影響到它們的健康,所以最好不要給阿拉斯加啃骨頭。特別是一些細的雞骨、鴨骨等等這些千萬不要給阿拉斯加吃,容易引起阿拉斯加腸梗阻或者是劃破腸道、喉嚨等器官,引起內出血誘發腸胃炎都是有可能的。


為什么阿拉斯加不能啃骨頭呢?

當然如果實在是想要給阿拉斯加喂骨頭的話也不是不可以,可以選擇一些豬骨頭,這種豬骨頭,大棒骨比較大一些,阿拉斯加吃不下去骨頭,一般只是啃上面的肉。還有就是如果想要喂雞骨頭,鴨骨頭之類的,可以用壓力鍋使勁將這些骨頭給煮爛了,這樣骨髓就會流出來,而這些骨髓里面所含有的鈣磷等微量元素比較多,阿拉斯加吃了能夠很好的補充。不過,如果家長們是想要通過吃骨頭給金毛補鈣其實不科學,

最好最安全的方法是給阿拉斯加服用鈣片去補鈣,才是即安全又方便的科學方法。


為什么阿拉斯加不能啃骨頭呢?

所以建議家長們還是盡量不要給阿拉斯加去喂食骨頭,可能你千小心萬小心的,但是有的骨頭成了漏網之魚被阿拉斯加吃下去,

很可能會劃傷阿拉斯加的食道,造成死亡,這個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