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喂什么好?阿拉斯加不能吃什么?

阿拉斯加喂什么好?阿拉斯加本身比較貪吃,基本上喂什么就吃什么。但其實適合它們的食物沒有那么多哦,它們也不能吃太多人吃的東西。腸胃脆弱,需要細心照顧。一般最好根據阿拉斯加年齡,選擇適合它們的天然糧。


阿拉斯加喂什么好

一般來說,它喜歡吃肉食、蔬菜、水果、特別是8個月前,基本上見什么吃什么,有時它會無聊得把木塊吞進肚。12月前后,慢慢的懂得了什么好吃,什么不好吃,吃飽了不能吃。也和人一樣,天天吃的東西,再有營養它也會膩味,除主食外,要經常給它換些花樣給點下飯的“菜”。8個月前的小阿拉不能亂換主食,否則它可能適應不了而消化不良。阿拉的胃腸相對來說,弱一些,所以,一定要保證食品清潔,要給喂涼開水(偶爾喝點涼水一般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阿拉斯加喂什么好

阿拉斯加對鹽的需求是人的1/5,所以,太咸太辣的東西一般它不太愛吃,也不建議給它吃口味重刺激大的食品,會損害它的味覺。巧克力是這類含有豐富可可堿的食物對寵物狗來說都是不健康的。這類狗狗食物可以導致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洋蔥、大蔥等食物也是這類食物對于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也是不能吃的。

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因為含量豐富的二硫化物可以造成寵物狗紅血球氧化。


阿拉斯加喂什么好

雞鴨魚等細小尖銳的骨頭,這類骨頭的兩端都非常的尖銳,而且骨頭都非常的細小。這類食物容易刺入狗的喉嚨,或割傷狗的嘴、食道、胃或腸。

嚴重的為引起狗狗內臟出血,威脅生命安全。牛奶容易引起阿拉斯加雪橇犬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皮膚發炎等癥狀。

以上介紹了阿拉斯加喂什么好及不能吃的東西,家長們在狗狗飲食方面不要大意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