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最萌寵物大揭秘 不僅最萌還是吃貨

現在養寵物最受歡迎的性格是什麼?沒錯,萌!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寵物中的萌主,最萌寵物——金花鼠。金花鼠是什麼,說出來你就會恍然大悟,想知道金花鼠吃什麼長什麼樣嗎?跟隨小編一起覲見我們的最萌寵物吧。

什麼是金花鼠
其實金花鼠是一種體型較小的松鼠,除了松鼠的大尾巴,他還有一張大嘴,可謂松鼠界的鵜鶘,小小的身材裡面可以塞下7顆橡子,簡直就是小倉庫一樣。可愛的是它餓了會取出一顆吃掉。他們有冬眠的習慣,怎麼看上去都顯得萌萌的。

金花鼠哪裡有
這些小傢伙是雜食性寵物,以松子、堅果、漿果、豆類、農作物、鳥卵、昆蟲等為食。簡而言之,比它小的它都能吃,這應該是繼承了小老鼠的特點。和大部分松鼠一樣,因為冬眠它們會四處搜索食物儲備起來。我們國家主要是華北、西北、東北等地比較常見。

金花鼠餵養
雖然是鼠類,但是對於飼養條件也是要求挺高的,畢竟小傢伙長得這麼萌,好好照看也是應該的。溫度的要求非常高,溫度過低它會感冒,溫度過高它會中暑,這兩者對於它而言都是致命的,而且最好經常通風。

金花鼠的另一項可愛之處在於它是極為愛清潔的動物,總是在不停地修飾自己,讓自己看上去美美的,特別是臨近冬天的時候,它越來越不喜歡活動,花更多的時間在小窩裡裝扮自己,飼養時要注意,小傢伙動作很快,餵食時很容易逃跑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