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萌寵泰迪惹人愛 泰迪的飼養方法你知多少

泰迪犬很小巧、很可愛,是很不錯的家庭犬,既然打算飼養狗狗那麼就需要更好的瞭解呢,很多朋友可能都不清楚泰迪怎麼養,以及泰迪到底吃什麼,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泰迪的飼養方法吧。

泰迪狗狗大約在出生後6周左右的時間就會斷奶了,斷奶一直到第三個月的時候,要分別在早晨7點、中午12點、下午5點、晚上十點餵養一次,共計四次。幼犬的食物結構造成了其終身的的飲食習慣,如果打算繼續使用專業狗糧飼養,必須讓狗狗喜歡上這樣的口味。因為狗狗出生後2~3個月時,由於牙齒、下顎沒有完全發育,應該把肉類切碎碎的餵養狗狗,還可以搭配黃油、乳酪之類的都可以。出生後半年一直到1歲以內,大約相當於人的10來歲了,這也是購過最旺盛的時期,需要熱量大約是成年狗狗的一倍以上,所以多餵養狗狗一些動物性的蛋白食品。

適合幼犬的食物
幼犬的專用食品比如狗糧、罐頭什麼的;補充天然含量高的鈣元素產品,也可以促進狗狗的骨骼以及牙齒發育;有專用的幼狗狗的羊奶粉;補充狗狗的蛋白就是選擇蛋黃,不僅有助於消化吸收而且還可以補充大量的維生素、礦物質;對於體質比較差的狗狗可以多補充一些維生素,
比如餵養21金維他就非常不錯;牛肉、豬肉、雞肉等等都是優良的食品。

泰迪犬造型美容
泰迪的毛髮是毛蓬蓬的、捲曲的,所以經常給狗狗梳理就很好,避免狗狗打結什麼的,同時還要經常的修剪可以有助於狗狗的毛髮漂亮卷度。
泰迪的修毛是最複雜的,修毛方法也很多。為了參加展覽,應該按照一定的規格來修剪,不能隨便的修剪,避免影響美觀。頭部比較小的狗狗,為了彌補這一缺點,形成圓形,讓頸部的毛自然垂下,可以讓頭部看起來很大很美觀。

如果泰迪的步子怪異,我們就要想想是不是狗狗的腳底紮進了一些異物了,是不是受傷了,是否有跳蚤什麼的,如果有發現明顯的外傷就要小心了,可能是因為關節炎導致的疼痛,或者是因為狗狗發育不良、缺鈣導致的。最好是摸摸狗狗的腳是不是發生了骨折以及脫臼什麼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