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掉毛嚴重 你需要通過以下情況避免

養寵物的朋友們肯定會經歷狗狗掉毛的情況吧,當你遇到狗狗掉毛的情況要怎麼辦呢?不妨瞭解一下你家的狗狗為何掉毛如此嚴重,飲食以及各方面都是讓狗狗加速掉毛的。

更換狗糧的注意事項
在狗狗的成長過程中,如果你想要更換狗糧可不要隨意的進行,最好剛開始的時候新舊過量混合來吃,如果突然的更換狗糧將會導致狗狗拉肚子的,還是給我們心愛的狗狗購買好狗糧比較好。

狗糧我們建議推薦天然的,選擇健康新鮮的食材更好,要少用裡面有添加劑、誘導劑成分的狗糧,不僅容易掉毛,而且還會導致狗狗腎衰竭,選材不健康將會導致狗狗發生危險。

天然的狗糧裡面都是使用的天然VE,沒有什麼其他有害元素來傷害狗狗,
而且長期的使用對狗狗的毛髮健康非常有幫助,將會讓狗狗的毛髮變得很漂亮。

如果選擇4D成份及其副產品,剛開始可能狗狗的健康情況還很好,發育也很快、正常,但是到了後期,就不如餵養純天然狗糧的狗狗了,將會出現掉毛、心臟病、腎病等各種退化的疾病發生。


一、季節性掉毛:很多的狗狗在春天、秋天都會有脫毛的表現,這是正常的,因為夏季不需要這麼多的毛,天氣回暖將會掉毛,從而來維持體溫,在冬季會掉粗毛換上輕輕的絨毛來過冬,這都是正常現象,只要都給狗狗梳理即可。


二、如果狗患有毛囊炎等皮膚病、跳蚤掉毛:會因為皮膚癢癢狗狗用爪子來抓扯皮毛,從而導致了大量的狗毛掉,所以先找到病因是什麼,然後對症的吃藥。

三、人為原因:很多家庭使用成人的香皂、洗髮水給狗狗洗澡,自然時間長了會導致狗狗有皮膚病,從而發生了掉毛問題,建議還是要選擇給狗狗專用的洗滌用品,而且洗澡不要太勤了。

四、維生素和體內礦物質缺乏掉毛:在正常自然環境下也會導致狗狗掉毛髮生,如果長期狗狗不著太陽一直都在室內飼養將會導致掉毛問題。

四、維生素和體內礦物質缺乏掉毛:在正常自然環境下也會導致狗狗掉毛髮生,如果長期狗狗不著太陽一直都在室內飼養將會導致掉毛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