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通過狗狗訓練讓自家的狗狗更優秀

不少覺得狗狗很可愛,也有人覺得狗狗很可怕,其實只是我們不瞭解狗狗,最懂狗狗的主人們應該還好的訓練狗狗,狗狗應該怎麼訓練不少人應該挺困惑的,今天小編就針對這樣的問題和大家聊聊狗狗的訓練方法吧。

相信很多主人都希望能夠跟狗狗溝通,但是現實的問題就是,語言只有人類才有,狗狗不會說漢語、英語,其實狗狗也很可憐,我們聽不懂狗狗的語言才會誤會狗狗的。所以我們希望狗狗能夠聽懂人話,首先我們應該瞭解狗狗的話。

狗狗雖然不能跟我們人類正常交流,無法利用語言、文字來溝通,但是狗狗可以有豐富的肢體語言來表達啊,比如尾巴的水準位置在哪裡、搖晃的程度如何、耳朵怎麼變化的,甚至是狗狗打哈欠或吐個舌頭都代表了狗狗的不同意思。尤其是狗狗吠叫頻率、聲音高低、是否連續都是代表不同信號,當然如果不瞭解狗狗這些,很容易跟狗狗發生矛盾。

我們觀察狗狗的肢體語言不要分開分析,不要僅僅盯著狗狗的尾巴、它的耳朵或臉部表情,要綜合來看,很多正在搖尾巴的狗狗很容易就咬人了,我們把狗狗全身的肢體表現綜合觀察、分析,然後來判斷狗狗是不是舒服、身體反應是不是協調、是否有壓力等等。當然我們判斷狗狗吠叫的情況,也要納入統一系統判斷。

狗狗舒服的樣子您知道什麼樣嗎?當然是輕鬆自在的,就算有吠叫行為,如果狗狗是在放鬆的狀態下或者是在輕鬆的跳躍,也是表明它現在是友好的態度。如果狗狗突然動作急促、或是突然變的緩慢沉重,全身都不協調,表明狗狗身體不舒服了,甚至還有攻擊行為準備,千萬不要靠近以及跟狗狗互動,將會給狗狗帶來很大壓力。

狗狗有行為上的反應、情緒有起有伏這都是正常的,主人每天都跟狗狗在一起,如果主人們不瞭解狗狗的情緒、無法判斷狗狗的情緒,那麼是不是很不合格,所以即使瞭解狗狗、跟狗狗做真正的好朋友就讓我們瞭解狗狗情緒,學會跟狗狗☆禁☆交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