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月光魚生小魚 月光魚生小魚需專用一個繁殖缸

月光魚生小魚,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飼養觀賞魚,在觀賞魚中月光魚就是受歡迎的一種,很多人家中都會有月光魚,很多月光魚在成熟的時候都會生小魚,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月光魚生小魚注意的地方,喜歡月光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月光魚生小魚徵兆,就是月光魚生小魚一個很大的突破點。月光魚母魚肚子變大,肛門處有一塊黑斑,即為月光魚胎斑。判斷是否月光魚生小魚,關鍵不是看同批飼養孔雀魚生產,月光魚也會生產。月光魚生產年齡是在月光魚成熟期後。

月光魚生小魚的亮點就在於抓准月光魚生小魚的時機,月光魚母魚屁股開始變為直角,並且泄殖孔突出,此時狀態下的月光魚母魚不會進食,情緒極其不穩定。月光魚公魚會一直盯著月光魚母魚,東竄西竄鑽到角落裡,時常躲在水草下面尋找時機。

往往會有需一段時間,可能會在第二天早上起來發現數十條小魚苗。

月光魚生小魚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月光魚母魚和公魚的比例1:3或為1:4,為防止母魚比較強項,這樣能更好繁殖下一代。需專用一個繁殖缸,缸內有一呈現漏斗狀的裝置,或者是合適大小的隔離網。可以能夠將剛生下的小魚與母魚分開,防止親魚吃小魚。

月光魚生小魚週期不是很短也不會很長。一般情況下,每月都會生產一次,月光魚繁殖期間,水質好,生產期順利,體質恢復的生產週期也會縮短,繁殖生產週期也會隨之增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