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鈴聲響了,狗也叫了

有很多狗每當聽見鈴聲就會大聲吠叫,你以為它在提醒你?其實是你想多了,如果不想讓它的叫聲和鈴聲同步,就來看看下面的方法吧。

狗狗的聽力實在是太好了,甚至可以聽到1000m以內的各種聲音,是人類聽力的16倍。它之所以對鈴聲如此敏感,是因為門鈴聲、電話鈴聲對於狗狗而言是非常刺耳的,為了掩飾它內心的不安和焦慮,只能通過大聲吠叫來展現自己的強大。當然,如果主人的聽力不好,這倒是個提醒的好方法。

當鈴聲響起時,主人不要有太大的動作,不然狗狗會以為你要對它的吠叫給予獎勵呢,結果只會讓它叫的更歡。對於這個問題,各位主人可以對狗狗進行相應地訓練,讓它可以慢慢地熟悉鈴聲,從而改掉這個“高分貝”的習慣。

1.你可以將鈴聲用電子設備記錄下來,然後不定期、無規律地進行播放。如果狗狗對著門或者電話狂叫的時候,你可以把門打開,讓它知道門外並沒人,重複幾次後,狗狗就會知道鈴聲和危險沒有什麼直接的聯繫,自然就不會害怕吠叫了。

2.當狗狗對著鈴聲方向吠叫的時候,主人要及時制止狗狗,給它下達“閉嘴”、“停”這樣的口令,當狗狗停下之後,主人可以通過美食對它進行獎勵,讓它形成一個條件反射:不叫就有美食獎勵,叫就什麼都沒有。等狗狗養成習慣後,你可以嘗試慢慢減少食物的獎勵,久而久之,它就會放棄對鈴聲地“攻擊”。

並沒有任何一種訓練方法可以保證100%有效,但如果你家狗狗有這個問題,

以上介紹的方法值得嘗試,試過後要記得分享經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