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家長上班了,狗狗很淡定

狗狗總會有頭疼的時候,就拿上班來說吧!狗狗們很纏人,看著家長走了,會叫個不停,會拉著你的腿不讓你走,當然經過訓練的狗狗會更加的淡定,家長去上班也不會纏著,知道家長會回來的。會員“zhyggg”家的糖糖汪就顯得很淡定,家長要去上班了,看見糖糖汪還在睡覺覺,連頭都沒有抬一下,家長還稍稍的有點桑心的趕腳。

糖糖汪在做著美美的夢,陽光都照到屁屁上了,窗簾都遮住了小腦袋也沒有影響到汪。糖糖汪自從有了大沙發,小床都不睡了,看來沙發還是很貼心,很暖和的。

雖然糖糖媽對糖糖的不理睬有點小桑心,但是還是開心的,至少汪不會纏著你,不會看到你離開家亂叫。看來糖糖汪是很乖的,理解家長是出去工作了,晚上會回來陪汪的。不管什麼樣的狗狗,在狗狗小時候都會出現一些分離焦慮,所以家長要正確的引導狗狗。

對於一隻小狗或是剛剛到來的狗,

每天應該至少讓他獨自待半個小時以上,每天進行多次。要給狗明確劃分出它自己的領地,比如說狗籠或狗窩。讓它明白狗籠是它的地盤,在那裡就是舒適安全的。這樣可以讓它明白:主人會去它的領地探望它,而不是整天膩在一起。緩解分離焦慮的方法:

1.減少依賴。強迫自己將對狗的關注減少一多半,不管它用什麼方式試圖吸引你的注意,都不要理它。主人和家人的行動一定要一制。

2.假裝出門去,讓它獨自在家呆幾分鐘。如果狗吠叫,不要進去。等停止吠叫後再回去,並給與獎勵。

3.消耗精力法狗和人一樣,只要累了就會乖乖安靜下來。所以,只要適度增加運動量,它就會只想好好睡一覺了。

4.找個玩伴有另一隻狗陪伴會好很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