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老奶奶不知道貓咪為何總拍她肩膀,檢查後竟發現驚人的病情

Tom 是只擁有黑白斑紋的小流浪貓。當他還年幼的時候,曾在一個下傾盆大雨的晚上站在Sue McKenzie的家門前。Sue的丈夫原本不願意讓流浪貓進家門,但Sue堅持要將他帶進室內並給了他一片鹹牛肉。自那之後Tom就變成了他們家的新成員。20年後發生的事,更讓Sue 萬分感謝那一天的決定。

▼20年前的一個雨夜,Sue聽到家門口有貓咪虛弱的叫聲。她的丈夫不願意讓流浪貓進門,但Sue覺得小貓沒有人照顧很可憐,還是將它帶進室內,並給它一片鹹牛肉充饑。這只貓咪就是Tom。

▼從那天開始,Tom成為了這個家的一員。它性格高傲,不常主動親近人類,最喜歡在庭院散步,還會跑到鄰居家的圍牆上玩耍,對他而言似乎野外才是他真正的家。

▼但有一天,Tom的行為卻突然改變。它不再像往常般跑到庭院打盹,或跳到鄰居家的圍牆上散步,而是一整天都跟在奶奶身邊。更奇怪的事發生了,當Sue坐下的時候,Tom就立刻跳上老奶奶的肩膀,不斷的喵喵叫,並用它的小手掌拍著老奶奶的右肩和脖子。


▼Sue當時沒有在意,但這種行為持續兩個星期後,她開始擔心這個毛孩子,就帶Tom去獸醫院檢查。醫生說貓咪一切正常,非常健康。但回到家後,Tom的行為還是沒有改變。誰也不知道Tom為什麼這樣做,疑惑的Sue突然有一個奇特的想法,是不是貓咪在用這種方式告訴自己一些訊息?


▼她回想Tom的種種行為,按摩Tom拍打的位置,只覺得有些酸疼,但因為心中有疑問,她還是決定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她,沒想到檢查結果卻讓她自己大吃一驚,她被診斷出霍金奇氏淋巴瘤(Hodgkin's lymphoma),有一顆腫瘤正在她的右肩膀內,必須立刻接受手術,並進行化療。Sue大吃一驚,立刻配合醫生進行治療,整整一年後,她的腫瘤才完全移除。

「我想我真的要感激Tom」她說,「如果不是它,我大概不會想去做這項檢查。Tom現在又回到以前那個不怎麼理我,

高傲、疏離的樣子了。」


沒想到這只看似高傲的貓咪其實心系主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保護著這個收留它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