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什麼顏色的好

什麼顏色的迷你雪納瑞(詳情介紹)最好?儘管很多朋友喜歡雪納瑞,也想購買一隻純種雪納瑞狗狗。但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正宗的雪納瑞毛髮(被毛)應該是什麼顏色嗎?

被承認的正品雪納瑞毛髮(被毛)顏色只有三種,分別是:黑白相間色;黑色和銀白色;黑色。這三種是比較好的迷你雪納瑞的毛髮顏色,一般來說,售價也會高一些。

一、正宗的迷你雪納瑞毛髮(被毛)顏色

1、黑白相間色的雪納瑞—典型的椒鹽色是混合了黑色和白色毛髮,即白色鑲黑色的毛髮,不同深淺的銀白色及鐵灰色及銀白色。

2、黑色和銀白色的雪納瑞—指整個黑白相間色的區域深色必須為黑色,黑色與銀白色相間被毛毛間部是黑色。

3、黑色的雪納瑞—理想的黑色標準雪納瑞是真正的純色,沒有任何褪色、變色、混色。當然,底毛也應為純黑色。

年長或日曬會使黑色變淡、胸前有小塊白班可以接受;傷痕引起的局部被毛變淡不算缺點。

二,不合格的顏色一般來說,如果雪納瑞幼犬在多色區域出現純白色,這樣就是失格的毛髮顏色。

如果有其他樣子的雪納瑞毛髮顏色,也都不算是好的雪納瑞幼犬毛髮顏色。

黑白相間色;黑色和銀白色;黑色,這三種顏色即為正品純種的迷你雪納瑞毛髮顏色。怎麼樣,你記住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