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和平天使:折耳貓個性分析

城市叢林是個冷漠的地方,正因如此不少人選擇了寵物作為伴侶。而折耳貓是眾多貓貓中,最適合成為伴侶的貓咪之一。

蘇格蘭折耳貓 選購" alt="蘇格蘭折耳貓 選購" width="570" height="380"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570px; height: 380px;">

聆聽者

常常久居家中,

少了外頭的人情冷暖,難免會有點孤獨。長期的孤獨更有可能導致抑鬱症。而折耳貓喜歡陪伴在人類身邊,成為聆聽者。它很願意聆聽你心裡的聲音,並且絕對為你保密。有了折耳貓的陪伴,傍晚天黑的孤獨心靈也有了寄託,能夠預防孤獨寂寞。

陪伴者

久居家中,有時候會發現大部分事情都一個人在做,而折耳貓則很樂於參與主人的生活。有了它的陪伴,以後你們可以一起做事,一定能從中給你帶來很多樂趣。折耳貓有著糖果般的甜美性格,它的叫聲非常優美,絕對不會吵到你,還可以給你帶來不一樣的聽覺感受。在末日天黑無所事事的時候,它還可以陪你看著天空發呆。

對月談心,月冰冷冷的。對一隻折耳的可愛小貓談心,既可以保密,還能擁抱著,感受一隻貓咪的溫度,一定能在每個孤單無助的時候給你溫暖,給你力量。

雖然能夠選擇可愛的寵物作為伴侶,但是也千萬不要忘了人際關係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