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你真的會挑選狗狗沐浴露嗎?

很多家長都知道給狗狗洗澡應該使用寵物專用的沐浴露,但是在選擇時卻很容易出現一些誤區,一個不小心,可能就容易選錯狗狗的沐浴露。

在選購狗狗沐浴露時我們應該注意以下兩點:

打開蓋子聞聞香不香?

太香的沐浴露會對寵物的嗅覺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久而久之會使它們的嗅覺變得遲鈍,甚至引起呼吸道疾病。另外由於添加了人工香料,有些皮膚比較敏感的狗狗還會出現過敏現象,嚴重的還會引起皮膚病。

泡泡越多越好?

過多的泡沫是因為內含發泡劑,這樣的沐浴露往往去汙能力較差。長時間使用會使毛髮變得沒有光澤,特別是對於白色毛髮的品種,還會使毛髮變黃。另外,洗後特別滑溜的沐浴露也不好,因為裡面含有潤滑成份,一方面大大降低了沐浴露的去汙去油能力,另一方面也很難清洗乾淨。

所以,在選擇沐浴露的時候,我們不要單憑表面的感覺來選擇又香又多泡的沐浴露,其實那些香氣自然、泡沫細膩的沐浴露對狗狗更有好處。特別是對於一些皮膚較敏感的狗狗來說,家長在選擇時更要慎重,要儘量選擇一些品質天然,且最好是洗護分開的產品。雖然在給狗狗洗澡的時候麻煩了點,但同樣也讓它們更健康、更美麗了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