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沐浴露類型匯總

目前市場上狗狗用沐浴露可以說是品種繁多,很多家長在為狗狗選購沐浴露時也是挑花了眼,而這些不同類型的沐浴露其實功效也是不盡相同,我們應該根據狗狗膚質及毛髮的不同去選擇不同類型的沐浴露。下面小編就總結了五種常見類型的沐浴露的特點,希望對家長們的選購能夠有所幫助。

1.草藥型

這種類型的沐浴露含有“天然”成分。不過也要注意哦,某些天然成分可能反而會傷及一些敏感型狗狗的皮膚。例如含有茶樹油的沐浴露就對狗狗的皮膚造成過傷害。

2.燕麥型

含有燕麥成分的沐浴露可以使皮膚光華,而且有止癢的功效。

3.藥物型

藥物型的沐浴露有很多種,其功效也不完全相同,可能有殺菌功效,或營養功效,又或是清潔皮膚的,可以根據獸醫的指導再針對您家的狗狗使用正確的藥物型沐浴露。

4.防敏型

這類沐浴露不含有香料,也沒有染色成分。所以很適合敏感型皮膚的狗狗使用。

5.調節型

這是一種混合型沐浴露,即香波和護理液合二為一。但最好不要給那些硬毛的狗狗使用此類沐浴露。它會軟化狗狗的毛,造成傷害。

所以,在給狗狗挑選沐浴露之前,我們首先要瞭解狗狗的體質,才能根據狗狗的自身情況去挑選合適的沐浴露。那麼想要買一個合適的沐浴露,您,瞭解您的狗狗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