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可能會影響汪星人健康的“附加品”

在部分狗糧中會有“附加物”的存在,這些附加物並沒有什麼營養價值,只是能增加狗狗的飽腹感,有些時候還會影響狗狗的身體健康。如果主人購買的狗糧中“附加物”超標,對狗狗的健康只會有害無益,但並不是說所有的“附加物”都是不好的,這個就需要做具體分析了。

狗糧中部分填充物很可能會令狗狗的消化系統受到損害,如果你家的狗狗身體素質本來就差或者年齡過小/大,都不建議您購買有“附加物”的狗糧。而本文提到的“附加物”指的是在狗糧中添加一些可以讓狗狗迅速有飽腹感的物質,如柑桔渣、玉米和小麥、棉籽殼、大豆、動物蛋白等。但這些物質本事並沒有什麼營養成分,對狗狗的身體健康也沒有太多幫助。

狗狗健康 狗糧添加劑" alt="狗狗健康 狗糧添加劑" width="570" height="383"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570px; height: 383px;">

現如今越來越多的主人會選擇在網上給自己的狗狗挑選狗糧,建議各位主人在挑選之前要先瞭解一些挑選知識,不要單純的看商家的介紹。只有選到合適自家汪星人的狗糧,才能讓它有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

為了避免狗糧中存在的“附加物”對狗狗有身體健康上的損害,在購買前請一定要仔細閱讀包裝袋上的配料表,清楚其中到底有哪些營養成分和“附加物”,以免被配料表中放在首位的肉類所迷惑。

在給愛犬挑選食物時,最應該關注的點是營養和安全性,如果是新更換的食物,要留心觀察狗狗食用後的反應。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儘量購買沒有“附加物”的狗糧比較好,讓狗狗的身體健康更有保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