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狗狗也要用牙線

汪星人很容易有牙齒問題,特別是現在許多家庭的狗狗都不吃幹狗糧,以至於牙齒上的牙石、牙縫裡食物殘渣清理不乾淨,容易導致蛀牙等問題。

狗狗牙線(也叫潔牙繩、狗咬繩)有許多種樣子,但總的說來都是由一根拇指粗的硬繩製作而成。有的是繩子的一端或是兩端是散開的線頭,狗狗在啃咬的時候,繩子裡的線就會滑到狗狗的牙齒縫裡,然後在線頭被拉扯出來的時候,就起到了牙線的作用。有的是其他的造型,但是萬變不離其宗,效果都是一樣的。

小貼士

1.購買狗狗牙線的時候要買品質好的,主人可以用力拉扯前端的線頭,看彈性是不是很好。如果彈性不好的很容易被扯斷,狗在啃咬的時候有可能會把咬下來的繩子吞下去,使狗狗受到傷害。

2.根據狗狗的體型大小來選擇狗狗牙線的尺寸,這樣會更合適。對於狗狗太大或是太小的狗咬繩都很容易讓它失去啃咬的興趣,就達不到主人的目的了。

3.利用狗咬繩,你可以和狗狗多玩搶東西的遊戲,你拉著一端,讓狗狗咬另一端,在玩耍的過程中你就可以幫狗狗清潔牙齒了。

最後要說的是,市場上賣的狗咬繩的種類很多,有的中間打個大結,有的一端會固定一個球球,有的還在上面按個小玩具之類的,都十分可愛。不過從功能上說中間打個結的最簡單的那種是性價比最高的。狗狗不會關心玩具的價格和顏色,只要是新玩具,狗狗一般都會很喜歡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