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新世紀狗狗也要學知識充實自己

狗狗們也要學知識充實自己,瞭解更多的東西,做一個有思想,有內涵,有特長的狗狗,當然也要更好的瞭解家長的心思,和家長進行更好的溝通,做一個聽話的好狗狗,會員“BB快樂廚房-雪麗麻”家的狗狗雪麗汪就在努力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淑女,更理解麻麻的心情。

會員“BB快樂廚房-雪麗麻”為雪麗汪解說:女子無才便是德,那是在古代,出生在21世紀的我,遇見我媽咪,天天吃喝玩睡那是我的福氣,為了證明我比BB哥哥聰明,為了我的狗生更加充實、幸福,我要學習更多的知識,做有思想的汪,媽咪覺得我長大了懂事了,

好欣慰的說。於是給我本書讓我好好讀,但是……我咋感腳是在忽悠我哦。

雪麗汪表示:媽咪讓我讀《狗狗心事》,不對吧?

雪麗驚訝的表示:給跪了,我的心事哪是本書讀的出來的呢。媽咪你確定這書是給我看的嗎?貌似雪麗對這本書不是太滿意啊,

因為雪麗覺得狗狗的心事只有狗狗自己最瞭解,人們怎麼讀的出來,況且不同的狗狗有不同的心事,怎麼能讀懂啊。

雪麗寶貝問媽咪:你真的確定嗎?

媽咪答:確定。

看來雪麗只能好好研究這本書了,不過雪麗還不認識漢字啊,這要從基礎學起來啊,

麻麻也不教自己最基礎的東西。

雪麗問:能抗議啵?

媽咪答:不能滴

雪麗無奈的表示:蜀黍姨姨哥哥姐姐偶媽咪在欺負我啊,委屈。不管怎麼委屈都要做聽話的小孩,還是認真地看看這本書吧,感受人們是怎麼理解狗狗心事的。

雪麗汪表示:報告媽咪,書讀好了,關於我的心事我悄悄告訴你,麻麻我永遠都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