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冬季給德國牧羊犬穿衣服的原則

在寒冷冬天到來的時候,主人們都開始換上了厚厚的棉衣,為的是能夠溫暖的度過寒冷的冬天。其實在冬天到來的時候,你飼養的德國牧羊犬同樣也需要做好保暖的措施。主人們可以選擇給德國牧羊犬穿上保暖的衣服。但是給德國牧羊犬穿上衣服也是有很多的講究的,畢竟它的身上有著厚厚的毛髮,所以在給它穿衣服的時候也要特別的注意一下,衣服的品質和材質,穿衣的方法和時機等等,都是主人們特別應該注意的。

1、誰需要穿衣服:

體質弱的德國牧羊犬、步入老年自身保暖能力差的狗、剛剛生產過的母狗、大病初愈的狗和有舊傷的狗,應特別注意保暖問題。

2、什麼時候穿衣:

北方暖氣開通前的一個月裡室內較室外更加陰冷,所以這時就應注意給德國牧羊犬添衣服保暖了。等到暖氣開通以後,身體健康的狗就無須在家中穿衣了。

3、穿什麼樣的衣服:

不要穿化纖類的織物,尤其是接觸德國牧羊犬身體的一面一定要選純棉。化纖織物容易引起靜電,而且長時間與寵物皮毛摩擦還會引發多種皮膚病。

建議主人們在給寵物狗選擇衣服的時候考慮一下以上的這些問題。因為德國牧羊犬的體質和人類是不一樣的,對衣服的要求以及保暖程度也不一樣,所以主人們對於這些細節問題也一定要多加的考慮一下。最好是選擇那種材料安全,非常適合它穿的衣服是最好的。如果可以的話,主人們也可以自己給它製作一套衣服。

主人們快來給我穿好看又保暖的衣服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