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樣給德國牧羊犬驅蟲,喂德牧驅蟲藥方法?

德國牧羊犬需要每半年免疫一次,清除德牧體內寄生蟲需要餵食合適的驅蟲藥。一般來說,德牧吃驅蟲藥是根據體重來確定吃多少量的,所以如果你沒帶德國牧羊犬去醫院,最好在去以前給德國牧羊犬先稱一下體重,然後再給它買驅蟲藥,在餵食給德國牧羊犬吃。

有的德牧犬對藥物反應比較激烈,比如腸胃弱或者年老的德國牧羊犬,吃了藥會又拉又吐甚至是嘔吐到沒的可吐卻還在做吐的動作,拉到沒的可拉的地步。嘔吐太多會嚴重脫水,所以給德國牧羊犬的水一定要充足,雖然有可能剛喝完水就又吐出去,一般在藥性過後就會逐漸恢復正常情況。但是如果超過24小時這樣的情況還是沒有好轉,比如德國牧羊犬不想吃東西甚至連水的喝不下了,就要趕緊送醫院了。

給給德國牧羊犬吃完驅蟲藥之後,如果狗狗沒有任何其它異常反映,

就表示德國牧羊犬皮實,腸胃功能好,主人就無需在擔心了。當然,對於這種非常適應驅蟲藥物的德國牧羊犬,家長可以在它吃完藥以後兩個小時別給它吃別的東西,這樣可以更好的發揮藥力。

給德國牧羊犬餵食驅蟲藥,可以直接將整粒的藥丸塞到狗狗的口腔中,讓它可以自己吞食下去,同時需要準備足夠的飲水讓它可以飲用。而且在德牧吞食驅蟲藥之後,家長需要觀察狗狗的反應,如果德牧將藥物吐出,家長就應該在進行餵食,直到德牧犬能吞下藥物為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