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樣給德國牧羊犬斷奶,德牧什麼時候斷奶?

德國牧羊犬是非常流行的狗狗,它被廣泛用於軍警界,而且還是優秀的家庭寵物犬和導盲犬。德牧幼犬在出身45天左右就可以開始斷奶,給幼犬斷奶的方法最好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在7-10天之內完成給幼犬斷奶的工作。

德國牧羊犬斷奶,在初期家長應該準備一些奶麥片粥或加奶的米粥,每天少量的餵食,讓幼犬可以儘快的熟悉這類食物,同時適當的減少幼犬的吮奶量。在隨後斷奶的時間內,應該進一步減少幼犬奶說的攝入量,適量的增加幼犬食物。

給德國牧羊犬斷奶最理想的狀態就是,自然的過渡。由母乳轉變為普通食物的過程應循序漸進,不要讓幼犬有異常感覺,也需要避免增加幼犬的腸胃負擔而導致狗狗身體不適。

對於給德牧幼犬斷奶,家長每天代替的餵食應該以少食多餐為原則。每天餵食4次左右,當在給幼犬餵食狗糧的時候,

還應該先將狗糧浸泡柔軟,然後在餵食給幼犬吃。給德牧幼犬準備食物,應該注重食物的營養搭配,而且營養應該豐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